九镑十五便士

Yes , it is very nice.

清晨薄雾还未消散,青石板的小路上清脆的脚步声无比明显。四周的墙壁带着丝丝凉意,让人心悦。缓缓走过这一段不长的路,寂静的空间呼吸声也能听到。拐角处习惯性的回头,还没有完全散开的晨雾里,尽头的府邸依稀可见——解家。

阳光微暖,空气中的冷意也被冲散了几分,泛着温暖的气息。手中握着杯热气腾腾的奶茶,微眯了双眼。桌子上摊开的书泛着黄色,彰显着主人已经翻过很多遍。眼前阳关洒下来的地方突然一片阴影 ,桌上的书不知何时也被人拿走。缓缓的抬起头看向人,眼中闪过疑惑。“每次看你都是在看这本书 ,有这么好看吗,不觉得腻?”上方传来人清脆的声音,以及略带询问的眼神。下意识的摇摇头,盯着人的眼睛,认真的回答:“不会,永远不会。”“为什么?”良久的沉默,看出了人眼中出现的不耐烦,嘴角挂着微笑,站起身来拿走了人手中的书,慢慢走向外面“这里面有我的信仰,我的青春”

慢慢走在路上,昏黄的路灯映得影子格外的长,嘴里哼着小调,夜幕里还有几颗星闪烁,心思放开享受着少有的宁静。肩膀突然被人拍了一下,歪头看去,熟悉的笑脸带着几分痞意“一起?”冲人一笑,微微点头“嗯。”

夜深霜重,庭院里灯火通明,散发着温暖的气息。阵阵欢声笑语传出,好不热闹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们来自各个地方,不过一热血难凉书外人。
这里解家,幸会
用余生来慰起一杯热茶,静待花开。

看中戳门牌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①群512883439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②群363037932
二选一谢谢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