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镑十五便士

Yes , it is very nice.

#解家招新#

01
翻着那一本厚厚的书,脑海里出现那个人的身影,夹杂着心疼。挥袖戏台绝代风华,蝴蝶杀伐八岁持家。

02
紧紧跟着前面的人走在小路上,心里想着自己的事,耳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“到了。”抬头望去,古朴的院落,四周充满的绿色。高高的牌匾的写着龙飞凤舞的大字“解家”

03
坐在院落里的海棠树下,任由花瓣飘落肩头。和身旁的人嬉戏打闹,桌子上放着温热的茶水。沉重的院门突然传来了敲门声,寂静了几秒,连忙欣喜的去开门,眉眼含笑向尚不熟悉的人道着欢迎。

04
十二点的钟声慢慢逼近,依旧热闹的院落夹杂着紧张。三,二,一……一声声祝福充斥着不大的院落,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笑容。和家人一起过节都是幸福的,那时许下过心愿每一年都要和家人一起。

05
欢声笑语的打闹,满含笑意的调侃。古朴的院落到处充满着温暖。来自不同地方的人,因为那一个人而相聚,一起守护着他。

06
才起的自己便收到了家人的礼物和祝福,充满了喜悦和感动。眼中是来人的笑脸“我们都是一家人。”每到一处都会听到人的祝福。或许这就是家,到处都充满着温暖和感动。

07
看着因自己被欺负向别人讨说法的家人们,心中既有感动也心疼。走上前拽了拽人衣角想说算了吧,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到眼前人的声音:“我们家的人,我们自己都舍不得还能让你们欺负了”就这这一瞬间,自己定下了心愿,守护家,守护的家人,守护着他。

08
门外出现风尘仆仆的人,一如既往的迎了上去,却听到熟悉的声音“我回来了”心中按耐不住的激动,看着人,张了张口“欢迎回家”抬头与人对视,极有默契的一笑。心中默默的念着,欢迎回家,许久不见的家人

09
午后的阳光正暖,隋懒的躺在躺藤椅上眯着双眼,和身边的人闲聊着享受着午后的舒适。岁月静好,和家人们一起谈天说地,在庭前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。

10
处于五湖四海的我们,因为那一个人而相知相识,一起守护着他,守护着我们的家。
这里解家,幸会
静待花开

评论

热度(13)